close

DSC_0141.JPG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開幕IN冬山河親水公園

F23_20110710011312729.jpg

2011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在0709開幕了!熱情的開幕式吸引了好多人來觀賞!大家一起運動一夏!GO!(轉載自網路)

  DSC_0143.JPG

泰田拍攝時間則是07.10,觀眾正等著下一段演出也有人在這劇場乘涼…畢竟天氣實在太熱情了!

 DSC_0138.JPG 

這次標題真是好,作夢都會笑!小孩子最期待暑假玩水了!父母把小孩子帶到童玩節就對了!

  P1100453.JPG

正遇到馬來西亞團隊正準備表演,不過人潮過多人山人海拍不到表演內容,可見不管哪一個國家的表演肯定在童玩節都是大受歡迎

  P1100446.JPG

戲水戰場”水射擊滑道”哇嗚~!準備好洛克滑壘了嗎?記得要閃射擊你的人!大人小孩真的玩瘋了!每個人都HIGH到不分你我大家都好像朋友一樣一起互玩!而且大家還是非常守秩序呢!還是有乖乖的排隊哦!

  P1100445.JPG

“全民搖擺”顧名思義放個超HIGH的歌曲加上彈跳水床讓人跳呀跳,配上周圍噴射大大小小水柱,躲不掉,盡情HIGH,不過看到大人小孩一直跌倒…站也站不好,還要用滾出來,泰田給他取名”全民跌倒”比較適合…

  P1100441.JPG

比基尼、夾腳拖、啤酒、熱情沙灘…咦~怎麼都沒有!(這裡是童玩節阿…)不用怕一定要穿泳衣、不用刻意穿拖鞋、更不用喝啤酒創造意境,只要身在童玩節隨你怎麼玩,站著玩、蹲著玩、躺著玩、被人玩…呃…都很好玩!

P1100440.JPG  

如同”全民搖擺”,”大小花霧戰場”也是環繞音響”尬車”摧下去,全民在水床上展現自己的舞蹈技術,如同戰場一起互尬!那會有人想問適合小朋友的”小花戰場”呢?【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娃娃國王,鬍鬚長…】這不是兒歌裡頭的娃娃兵嗎?!主辦單位這麼貼心,還會挑選歌曲阿!其實…那是泰田自己哼著的…,整個戲水區環繞音響音樂都是一樣的,當時還聽到聯合公園的HIGH歌!真是熱血阿!

P1100435.JPG  

看完戲水區看看輕鬆悠閒區吧!這是划船區的連環船,一票人可將船身連結在一起考驗這一票人的默契,也可分支為小船共划兩人的小世界,一同欣賞親水公園之美

DSC_0149.JPG  

補上一張比基尼的熱情照,還是有不少靚妹敢秀自己的好身材!嘩~給他們一個讚!

DSC_0163.JPG  

划水區另個水上船隻:水陸腳踏車,很酷吧!腳踏車也可以騎在水上!今年宜蘭特別設計利用廢棄保特瓶結合腳踏車組裝而成,這也是宜蘭縣政府極力推動的「綠能產業」這真的非常的酷、非常的炫,快來感受非常不一樣的水上活動吧!

DSC_0147.JPG  

離開了划水區來看看冬山河域吧,這是心心相映不但可以漫步欣賞美景,還能搭配騎乘超酷的水上腳踏車「走入心中」,情侶也可以在童玩節「浪漫一夏」

DSC_0170.JPG DSC_0169.JPG  


熱血阿~~~!!!!最經典的傳統競賽”龍舟”竟然可以體驗!哇嗚!想成為太陽底下的勇士嗎?揮霍滾燙的汗水,曬傷自己的皮膚,把全身兩百%的力量與日常生活壓力全部發洩出來!你可以很舒坦!但也別忘了聽取教練的指導與團隊合作!

page.jpg  

陸區有非常多的設施,除了玩水之虞還可以體驗古早味、傳統味、放慢腳步好好的動一夏,也可以很開心!

DSC_0168.jpg  
悠閒阿!玩累了,主辦單位還有貼心服務在特地的點設置吊床,讓遊客舒舒服服的休息,看這樣子泰田也好想要躺在上面= ^ =

IMAG1210.jpg  

呼~到了傍晚就是另一種感受!來吧高歌一曲!瞧那準備好的樂器!只是~咦?捺ㄟ謀郎?原來…表演還有30分鐘才開始…泰田一直選錯時間點…果然要有一本童玩教戰手冊(於任一服務台皆免費索取)才可以把一整天的精采都體驗一遍!

IMAG1217.jpg  

哇~夜晚的主題莫過於水上的精采水舞表演還有水上3D電影秀,一連串的精采表演可不是人人都能欣賞到,就是要到童玩節這裡才可以任何晚上,每天來看、每個時段看、一直看一個月、再看到童玩節結束!都還是令人賞心悅目!

page1.jpg  

啊~親水公園的晚上就是特別的沁涼!舒舒服服的欣賞美麗的夜景~就是劃下童玩最完美的句點!
很棒對吧!!而且泰田唐風民宿&運動家民宿還有門票送的活動哦!快跟泰田一樣FUN玩運動一夏吧!


泰田唐風門票免費送資訊:http://taitian.pixnet.net/blog/post/35106821

運動家門票免費送資訊:http://sportshome.pixnet.net/blog/post/31242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