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如何到泰田唐風的解析,快往下看吧~

泰田唐風手療渡假莊地理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在地圖上可以搜尋"宜蘭三星鄉尾塹村安農二路255號"即可找到正確的位置哦!

開車的朋友請看這~

GPS:

經度121.745601(121° 44' 44.16'' E)

緯度24.694453(24° 41' 40.03'' N)

開車的朋友除了地圖的搜尋也可以看一下下面的簡圖,對應紅色虛線就是來泰田唐風的路線:

北宜高速公路(國到5號)南下 羅東交流道下(第3個紅綠燈右轉五結路) 光榮路右轉(上高架橋) 公正路(右轉) 直行過(羅東運動公園)、過北成橋 到萬長春橋 安農二路路標 右轉直行尾塹路 直行見左方轉 泰田唐風手療渡假莊

地圖.bmp  

  搭乘台鐵、國光、首都、葛瑪蘭、計程車的朋友請看這~

到了羅東鎮後建議您到泰田唐風有三種方式:一、搭乘小黃 二、租借機車 三、免費巴士

一、搭乘小黃

泰田唐風有固定配合的運將大哥,撥打0925-4919050982-520263以方便叫車,因為其他的業者直接說明泰田民宿他們可能不太知道在哪哦!

二、租借機車

您可至火車站前站的達伯聯合租車租借機車,並可詢問泰田民宿的位置,如不知道就直接打給我們039-5431230928436155為您報詳細的位置,在宜蘭玩還是小機車最方便了!

註:確定租借機車的朋友請提前三天先跟泰田通知幫您預約

三、免費巴士

免費接駁巴士欲到泰田則要比較辛苦一些哦!首先請至羅東火車站後站等後羅東鎮免費巴士西行線從後火車站坐到公正國小站

  羅東區接駁巴士路線圖.jpg  

這是羅東鎮免費巴士時間表,請注意這些框起來的時間噢!這是要銜接三星鄉免費巴士的時間,所以請您多加留意!

羅東接駁往三星.JPG  

坐羅東鎮免費巴士到公正國小後,等候三星鄉免費巴士吧!記得要注意是往三星方向的路線!就一起來看看三星鄉免費巴士怎麼坐!

20110407090606.jpg  

請注意這裡噢~!這是三星鄉免費巴士時刻表!同時對應到之前羅東鎮免費巴士所框起來的顏色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一班,要不然就要改搭小黃了:(

三星免費巴士時間往三星.JPG  

三星鄉免費巴士有個非常貼心的服務哦!只要車子到了三星鄉,乘客可以在非站牌處下車,也就是來泰田的朋友們只要跟司機大哥說您想在尾塹保安宮站之前的泰田民宿下車就可以在泰田門口下車嘍!

想要去夜市的朋友只要對照下面的三星鄉免費巴士時刻表,在泰田門口也可以招手上車哦!從泰田去夜市就方便多了只要搭乘三星鄉免費巴士即可,夜市就是最後一站羅東中山公園哦!

三星免費巴士時間.JPG  

請注意!三星鄉免費巴士往返最後一班只有17:30 & 18:30 所以逛完夜市請改搭小黃回泰田哦!小黃電話:0925-4919050982-520263

 

還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喔~泰田會盡力為您解答~

更歡迎來泰田渡假哦!

連絡泰田

電話:03-9543124   手機0928436155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尾塹村安農二路255號

網址:http://www.taitian.com.tw/

MAIL:sormerhung@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民宿 整脊
    全站熱搜

    tai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