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位來自花蓮的同學,在泰田唐風做好準備~瘋童玩嘍~!

DSC_0084.JPG  

 話說這四位可愛的學生...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呀!...

這樣的有趣事情讓這四位學生來泰田,也算是緣分嘍。(多有趣的事情?我還沒說?)

這就不能說啦!!!要不然鄒同學就會罵死我哩>"<

DSC_0083.JPG  

瞧~!蓄勢待發裝備都上好了~!準備衝去童玩節了,年輕真好,加油!把青春浪費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今天是07/09童玩節的第一天,這群花蓮來的靚女不畏懼大太陽,就是要為了人生第一次的童玩節,宜蘭最重要的大節目,

好!衝吧!讓我們一起來瘋童玩吧!!

DSC_0138.JPG  

標題真是好:做夢都會笑 :)   咦~同學們你們不見了!都等不及衝去玩了吧!那就小編自個拍照吧!

DSC_0195.JPG  

哦~!今年童玩節真是非常熱鬧呢!數十多個水上設施!二十多個國家專業級表演內容直呼過癮,童玩節介紹另外再介紹。

P1100451.JPG  

DSC_0141.JPG  

哎呀,同學玩瘋了,好唄我就當作相片中有你們的存在嘍!歡迎下次來宜蘭玩與住宿泰田哦!小編期待你們再次相遇,順便來點好笑的事情吧,哈哈,最後補上同學們合照,掰掰,下次見。

DSC_0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