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1.JPG  

2011.08.09在其他的地區也許下著雨,也許括著強風,受颱風影響,使得很多人擔憂自己的旅遊行程。

歡迎王小姐家庭與王先生家庭來到宜蘭,炎熱的下午...想不到宜蘭不像其他地方狂風暴雨吧!

休憩之後泰田建議到附近地方特色的景點牛車俥蜜餞文化村,這裡可是非常有特色的哦!

DSC_0003.JPG  

想不到這裡不是很單純的蜜餞館吧!牛車俥充滿了貝殼的藝術,全部都由老闆自己細心的布置,不過~都叫牛車俥應該要有牛吧?!

DSC_0004.JPG  

這可不是真的牛,這是象徵性的雕像,早期農業社會牛是農民們最好的工作夥伴,勤勞、忠實、不畏懼...等

DSC_0022.JPG  

瞧~小弟可是不亦樂乎,開心的爬上牛的背上,這可是一比一比例的雕像耶!

DSC_0023.JPG  

像不像真的在騎牛呢?

DSC_0009.JPG DSC_0006.JPG DSC_0005.JPG  

而館內則是充滿各式各樣的蜜餞,來到宜蘭,蜜餞不可不買,但是要買到健康衛生的蜜餞還是得要好好的注意一下才行,

牛車俥這裡蜜餞使用器具還有古早使用器具全部都公開展示,安全、衛生、是很值得的一家優良商家!

 

DSC_0046.JPG  

很高興能和王小姐家庭來一趟特色地方之美的小旅程,放慢腳步輕鬆走過每個宜蘭小角落。

更謝謝王小姐對於泰田的建言,在與多小細節方面泰田還需要更加強注意!

對於清潔人員的教導泰田會更加用心,誠摯盼望出遠門旅遊都是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有您們的建議才能使得泰田更加優質,謝謝王小姐家庭遊宜蘭,祝您健康快樂,下次見!  

 

更多牛車俥蜜餞文化村的資訊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